咕咕鸽er

巡查复巡查,检查何其多😭😭😭

一些主线捏造(接上文)

●茂诗在卡洛斯得到过一部分真实历史的文献,恰好是记载无极汰那的部分;

(那是 人造的 怪诞

□骸骨 扭曲的 无限

   它  从死亡中 诞生)

然后这个混账就去鼓捣缝合化石了

●AZ在漫长的岁月中欺骗了自己(把国王的爱宠强征去打仗再成盒送回来,谁8要命🌶️)

●弗拉达利第二次启动最终兵器时的确成功了,X/Y神取走了大部分能量,剩余的一点将将够启动无极汰那;

与此同时会长电疗,许愿星(陨石碎片)堆积,新核心做成了,无极汰那暴走;

●现代石林镇的石碑多是后人立上的普通岩石,为了纪念死在灾难中的无数生命。

3000年前AZ收集来的陨石被无极汰那汇作核心带伽勒尔去了,随后被双狼打碎,散落伽勒尔各地;

●接上,石林镇陨石没几块了,所以弗拉达利即使没有任何外来干扰也不可能重塑世界;现代的无极汰那也别想重振3000年前的雄风了,如果3000年前是核弹,现在顶多算个摩托罗拉,请允悲。

●沉睡双狼的意识和剑盾是连通的;打碎陨石时与其说是获得了无尽的生命,不如说打碎时双狼已经死过一次了,现在这个和az花的原理差不多;

●主线剧情修改注意:

极巨化后暴走的无极汰那吸取宝可梦的生命能量,在强大的攻击下,主角组的宝可梦纷纷濒死败退。细长的指骨逼近曾无数次挡在他们面前,现已是奄奄一息的伙伴,要做最后一击。

没有时间思考,少年们拿起身边的剑盾,人类最原始的武器,即使双腿发抖,也挡在了曾像这样保护自己的宝可梦前,向巨大的死亡挑战。

一切都和3000年前一样,3000年前的英雄回来了。

伴随着两声嗥叫,两匹巨狼突现于英雄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咕咕鸽er | Powered by LOFTER